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扫除灰色地带,保证工业用电安全

扫除灰色地带,保证工业用电安全

——— 福禄克冒险指数游戏帮助用户提高安全意识

       今年国家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是“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这与诞生65周年的福禄克产品设计研发安全理念不谋而合,为了帮助工程师和技术人员提高安全意识,警惕亚安全,福禄克特别推出了冒险指数测试游戏,游戏通过测试题的形式展开,并用危险指数衡量工作环境的潜在危险,指数越高代表安全意识越低。参加游戏并分享感受更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福禄克旨在通过生动有趣的方式,让更多的用电人员主动识别自己的安全状态,强化安全用电规范,加强安全意识。

       危险往往在不经意间走来,漠视危险将带来严重后果。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每年因工伤事故死亡的人数在13万左右。工作中,危险经常发生在瞬间。当瞬时电压在电路上形成很大的电流时,如果瞬时电压击穿,会产生拉弧,导致电离击穿或爆炸。潜在的威胁因素更多。当仪器仪表对高压、瞬变等紧急情况预警不及时的时候,往往导致事故,威胁人身安全。极寒、酷热、烟尘、潮湿等极端环境,也会导致仪器失灵,失去保护作用。因此,一款可靠的测试仪表将帮助用户提升安全系数,防患事故于未然,有力的保护生命、生产、资产安全。

       作为一家全球技术领先的企业,福禄克视安全为使命,致力于保证用户安全,杜绝灰色地带,帮助客户出色完成工作。福禄克在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各个环节处处体现安全理念:

    ●  在设计上,充分考虑环境因素,安全易用成为基础要求。以TL175 表笔为例,该产品采用旋转式结构,使用时可以根据现场需要将部分接触体旋转出保护套,必要时再转回表笔保护套,该笔采用了不可脱卸旋转结构,不仅安全可靠,不易丢失,而且可以有效防止短路事故。

    ●   在投入生产前,工程师们要对样品进行严苛的测试,包括跌落测试、抗干扰测试、ESD测试、电池短接测试、环境及存储测试等等。为了确保产品的安全性,这些测试会反复进行,在旋钮测试中,测试次数达3万次之多,只有这样才能保证产品在日常工作中的稳定性,提高产品的耐受性。

    ●  在生产中,福禄克坚持用最好的材料生产最好的产品。经常不惜使用高于市场上普通产品价格几十倍的材料作为安全保障材料。实践证明,福禄克产品不仅经得起恶劣环境的考验,也赢得了用户的信赖。近期,“福禄克献礼国家安全生产月”之“不得不说的故事”已经上线,许多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参与到活动中来,并分享了自己的安全故事。有工程师表示,使用15B表已经使用了7年,期间经历过高压环境,如今依然使用正常。

要了解更多活动信息,请访问福禄克网站:http://65.fluke.com.cn

福禄克公司(FLUKE)

       福禄克公司成立于1948年,是世界电子测试工具的领导者,多年来,创造和发展了一个特定的技术市场,为各个工业领域提供了优质的测量和检测故障产品。福禄克的用户涵盖面广,包括技术人员、工程师、计量人员等等,他们利用福禄克的测试工具进行工业用电、电器设备和过程校准的安装、故障诊断和管理,并以此控制质量。在过去的五年中,福禄克的测试工具屡获殊荣,赢得了《测试与测量世界》最佳测试工具奖、《控制工程》工程师选择奖等50多个年度产品奖项,备受用户赞誉。
 点击这里,关注福禄克在新浪的官方微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线热像仪应用—过程监控

福禄克5560A 高性能多产品校准器——关键技术和功能

福禄克网络宣布扩展LinkIQ™智能链路线缆 + 网络测试仪的网络连接测试功能

福禄克在线式声学成像解决方案——SV600在线式声学成像仪。

福禄克网络推出新款耐用型金属LC测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