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菲尼克斯电气推出设备断路器板

菲尼克斯电气推出设备断路器板

——— 减少安装工作量

       菲尼克斯电气多通道设备断路器板可用于类似于标准化机械生成或在控制与过程技术中应用。

技术优势

       1、采用中央式电位分布 —— 减少了安装工作量。        2、具备附加的接线点,可对最多五个负载进行同步保护。        3、由于断路板的大电流负载容量,因此电源最高可达60 A。        4、内置式群组远程信号显示保证了可随时获取信息。

功能与结构

       菲尼克斯电气设备断路板提供了每个保护路径最多可用于五个负载的连接备选。        此断路板集中了具备简单且节省空间的电位分配的CB TM1...系列设备断路器的优势。通过使用可编程控制器对分组远程信号进行评估。        设备断路器板采用直插式连接,可提供带4,8与12个通道的型号。        难以找到合适的模块?没有问题:菲尼克斯电气与您合作,帮助您开发出适合您自己的个性化解决方案。

用了冗余电源,具备高度的可操作性

       确保了可用于您的系统控制和过程技术的高度可用性与生产力水平。        这可以通过冗余开关结构实现。在这种情况下,通过一个冗余模块对两个24 V DC电源设备进行退耦。这种类型的模块,如菲尼克斯电气的QUINT ORING,在之后便与断路板连接。        这种设备断路板的复制电源也具备了对冗余接线进行配置的可能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逛展有礼 | 2023 ITES深圳工业展亮点抢先看

当历史遇见未来 —— 菲尼克斯电气全球/中国公司步入新的里程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