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E集团获得东方造船合同

GE集团获得东方造船合同

2013/6/24 14:22:08
      GE集团近日获得了东方造船集团的一份合同,将为两艘多用途供应船提供集成的柴油电力、推进和自动化控制系统,这两艘船是东方造船集团为位于洛杉矶卡温顿的霍恩贝克海洋服务公司建造的。
  在过去四年中,GE已经与东方造船集团签署了7份合同,共为24艘供应船提供了解决方案。近期,东方造船集团和霍恩贝克海洋服务公司启动10艘钻井平台供应船的建造计划,其中第一批船也将配备GE的系统。
  GE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GE拥有海洋工程行业电力、推进和动力定位的前沿科技。通过倾听和理解客户的需求,该集团有能力和客户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