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倍福与结对共建单位共同开展“同庆建党九十二周年座谈会”

倍福与结对共建单位共同开展“同庆建党九十二周年座谈会”

  2013年6月20日下午,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梁力强一行前往上海市闸北区共和新路街道文化中心,参加了洛川中路1100弄居民区党组织与结对共建单位共同举办的“同庆建党九十二周年座谈会”。

  该座谈会由共和新路街道党总支书记郝振芳主持,共和新路街道居民区党委委员组织科科长余红、宣传科长丁琰等在会上作了相关发言,通过回顾报告对结对共建单位一贯的支持工作表示感谢并做了展望。倍福公司员工戴超和卞子超分别代表公司人事行政经理仝红艳和公司党员在会上作了发言。

  座谈会分为“回忆篇、感恩篇、成长篇、信念篇”四个环节。共和新路街道党总支所属七个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和12家结对共建单位党组织领导及党员代表纷纷发言,代表们朴素、热情的发言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座谈会后,梁力强总经理一行在洛川中路街道党总支领导的陪同下,走访了该街道居民区困难家庭,与他们亲切交谈,并亲手送上了慰问金。

  同庆建党九十二周年大型座谈会围绕“忆党史,铭党恩,颂党情,强党性”的主题,回顾了党的发展历史和个人在党旗下的成长经历,还为一些老党员庆祝了生日。结对共建双方党组织党员欢聚一堂,畅所欲言,旨在通过“两个回顾”进一步增强党性、坚定党的信念、弘扬正气、提升党员和党组织在群众中的光辉形象,促进党员和群众、党员和党组织之间的联系,从而凝聚群众,化解矛盾,架起“连心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therCAT 测量端子模块在风电场监测中的应用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楼宇和生产自动化的集中控制

应用案例 | 倍福助力实现建筑物承重结构的可靠性状态监测

倍福:新品发布 | 用于与充电基础设施和电动汽车通信的完整解决方案

倍福:新品发布 | 宽度仅为 12 mm 的 EtherCAT 端子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