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厦门才茂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参加天翼手机交易会暨移动互联网论坛

厦门才茂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参加天翼手机交易会暨移动互联网论坛

2013年第五届天翼手机交易会暨移动互联网论坛于621-23日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召开,厦门才茂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参加本次盛会。作为中国电信无锡物联网应用和推广中心产业链合作伙伴,才茂通信成为此次大会无线数据终端产品唯一受邀参展商。

本次展会上,全球顶级手机终端制造商包括联想、华为、中兴、宇龙酷派、HTC和三星等知名品牌携最新产品悉数亮相。才茂通信等国内知名无线数据终端产品制造商也借此向公众展示最前沿的无线互联网产品技术和服务。

其中,才茂通信的LED全系列产品成为本次展会的明星产品。作为业内唯一一家可以提供完整不同发布软件的厂家,才茂通信提供单机版、网络版及WEB版共三种不同的LED后台发布系统软件。系统自带的ZIGBEE/GPRS/CDMA/3G/4G无线LED通信模块,单双/LED控制卡,无线一体化单色/双色LED控制卡等技术核心部件,全部由厦门才茂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自行开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不仅能为客户提供全套系统解决方案也能依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开发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目前,厦门才茂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的LED全系列产品经过验证已能广泛应用于小区信息发布、广告发布,交通信息发布,银行信息发布,气象信息发布,灾难信息预警,政府信息发布,公交广告应用,出租车广告发布,大型购物中心信息发布,连锁店促销信息发布,连锁店公司信息发布,集团公司信息发布等行业。

作为国内知名的无线数据终端产品制造商,厦门才茂通信已经迈入了第十二个年头。伴随无线通信技术的发展,才茂通信的产品已从2G3G系列扩展至4GWIMAX及更高端无线数据终端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产品涵盖了MODEM系列、DTU系列、路由器系列、安防视频监控系列、无线网关系列、视频电话及无线LED发布等全系无线产品群。本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宗旨,才茂通信将同新老客户一起真诚相伴,携手共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厦门才茂无线标清视频监控终端使用说明V2.0

才茂通信 3G4G无线视频监控终端

才茂通信湿地公园无线监控系统方案

才茂通信基于无线视频监控对车辆进行实时监控的应用方案

才茂通信基于无线视频监控对建筑工地的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