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感应距离达6米的堡盟新型70系列超声波传感器

感应距离达6米的堡盟新型70系列超声波传感器

    堡盟新型70系列超声波传感器专为苛刻应用设计。这些超声波传感器拥有高达6米的检测范围、特别细长的声波锥体和集成温度补偿功能。即使在恶劣的条件下,也能提供精确的和可靠的检测结果。70系列超声波传感器包括4种产品型号:两款测距传感器UNAM 70,分别带一路电压和电流输出;两款测距传感器UZAM 70,分别带两路用户可配置的PNP和NPN开关量输出。

    这四款产品为用户提供了诸多应用优势,例如,可应用于室外或筒仓内测量液体或散装物料的料位高度。这几款传感器均不受色彩影响,甚至能够可靠地检测光滑或高度透明的物体。它们具有极佳的防尘性和耐污性,在整个检测范围内提供连续的分辨率和重复精度。由于集成了温度补偿功能,即使在温度波动的条件下也能确保具有最高的测量精度。

    此外,极细长的声波锥体是这些传感器的另一大特点。即使在最恶劣的环境条件下(例如,强风),聚焦后的声波能量保证了极高的信号质量。

    采用IP67防护等级的黄铜镀镍外壳,使得这款超声波传感器在其他苛刻的环境中也能保持优秀的应用性能。传感器的感应距离可达6米,可通过按钮或外部线路控制,这使其能够根据具体应用进行调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让细胞观测更加清晰,堡盟相机助力医药产品创新

测距不再受限,堡盟U300为AGV缩减盲区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新能源车锂电池的安全卫士 —— 堡盟U500超声波传感器

想知道变美背后的秘密吗?堡盟助力美妆行业检测应用

高速下的极致性能,堡盟机器视觉技术把脉汽车尾翼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