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发那科参加2013 CIROS机器人盛会

发那科参加2013 CIROS机器人盛会

  为推动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贯彻落实相关部委关于智能制造装备的相关产业政策,促进国内外机器人技术产品与集成应用的进一步发展,2013年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上海东博展览有限公司将在7月2日举办2013年第二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CIROS)。
  世界上最大的机器人制造商——发那科也将高调亮相,携带10台FANUC智能机器人,分别演示其最新的弧焊、点焊、分拣、检测、打磨、搬运、整列等功能强大的应用系统,可谓是精彩不断,各领风骚,让专业观众大饱眼福。

  强化了最新的智能化功能和网络功能的FANUC机器人,通过对结构进行几近完美的最优化设计,再增加以最新的视觉、力学等软件功能,可以出现在抛光、打磨、装配、焊接、喷涂、涂胶等多个作业岗位。即使在恶劣环境,狭窄空间里,也能实现自由的安装,高速的动作,复杂的作业。
  随着中国经济水平的提升,中国制造业在国家政策扶持下正面临着转型升级,受到全球信息化的影响,时代在进步,人们的观念也跟着改变。由于人力成本逐年上涨,机器人代替人力已成大势所趋。
  而今,机器人产业的发展在中国出现一次难得的历史机遇。从发达国家了解到的情况来看,人做的是脑力劳动,而现场操作更多是留给机器人来执行。发那科有非常强大的研发实力,比如发那科的视觉系统都是自己研发的,有完整的产品线,能为客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无需要集成其它别的品牌视觉系统,这就是发那科的行业竞争力!

上海发那科展台A-603

  全球最多样化的FA(工厂自动化)、机器人和智能机械的制造商。自1956年成立以来,公司始终是全球计算机数控设备发展的先驱,在自动化领域贡献突出。2008年FANUC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机器人生产厂商,目前全球突破26.5万台机器人,市场份额稳居第一。广泛分布在焊接、切割、喷涂、铸造、搬运、码垛、装配、分拣、检测、抛光、打磨、清洗等不同制造领域。
  FANUC机器人在中国: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www.shanghai-fanuc.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发那科2017年十大热点回顾

FANUC推出新品喷涂机器人P-40iA

FANUC联手科勒集团打造卫浴行业未来工厂

发那科SCARA机器人中国首发!

上海发那科成立20周年暨新产品新技术展示会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