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森创’数字步进电机驱动器获CE认证

森创’数字步进电机驱动器获CE认证

  北京和利时电机技术有限公司自2011年全面推出数字步进电机驱动器产品系列以来,获得市场的一致认可。

  ‘森创’品牌数字步进电机驱动器采用先进的空间矢量算法优化低速振动和高速性能,可以实现多种电机的自适应匹配寻优控制方法;同时采用柔性细分算法,使驱动器无论设置何种细分电机都可保持最佳的运行性能,极大的改善了低细分下的平稳性和噪音。    

  为了满足客户对产品安全使用的要求,近期‘森创’品牌数字步进电机驱动器系列产品经过权威机构鉴定,均通过CE认证(见图)!

  此次通过认证的产品型号是:SD-20403、SD-20504、SD-20806、SD-30807

  北京和利时电机公司将继续保持技术研发的领先性,为客户提供更多性能优异的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破局 2023】和利时电机:全力重回增长轨道

和利时电机始终致力小型清洁机器人行进控制系统

北京和利时电机喜获年度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创新奖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 | 和利时电机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北京和利时电机:用硬实力诠释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