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力控科技为科教发展添砖加瓦

力控科技为科教发展添砖加瓦

——— --2013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康尼杯”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纪实
      2013年6月25日201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康尼杯”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在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本赛项促进高职院校紧贴新能源产业发展与需求,培养新能源产业发展急需的应用型高技能人才,推动高职院校新能源技术应用专业、自动化专业、电力电子专业、机电一体化及相关专业的建设,展示高职院校相关专业的教学改革和实践成果。竞赛采取团队比赛方式,每个参赛队以学校为单位,由3名参赛选手组成。本届比赛高职组一共有22个代表队31所学校参加。力控科技为本次比赛提供监控组态软件ForceControl作为上位机监控系统平台。
  比赛内容涉及光伏供电装置、光伏供电系统、风力供电装置、风力供电系统、逆变与负载系统、监控系统的安装、接线、调试、焊接、PLC程序设计和分析。

  力控科技为此次大赛做了充分的准备,为了让广大院校师生更深入的了解力控科技的产品和服务,我们在比赛地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设立的“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大讲堂体验区”专门设置了展示平台。通过游戏竞赛的方式,让前来交流的院校师生亲身操作力控软件,更为直观的了解软件的功能与应用。同时我们在展示期间安排了宣讲环节,通过PPT文档和现场演示的方式向院校师生介绍力控软件的功能与应用。此次展示活动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其中还包含很多国际友人,他们对力控软件颇感兴趣,纷纷表达了想要合作的意向。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发起,联合国务院有关部门、行业和地方共同举办的一项全国性职业教育学生竞赛活动,经过多年努力,已经发展成为全国各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积极参与,专业覆盖面最广、参赛选手最多、社会影响最大、联合主办部门最全的国家级职业院校技能赛事,成为中国职教界的年度盛会。 


  力控科技是专业从事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信息化与自动化监控平台研发与服务的高新技术软件企业,是中国知名的工业IT软件厂商。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产学研综合发展,秉承以科技实力占据市场的理念,已与国内多所知名院校达成合作,设立了多个力控组态实验室。力控科技此次参与支持本届大赛,就是希望能够帮助广大学生提高自身动手能力和协作能力,从而为当前社会的就业问题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作为国内知名的民族制造产业品牌厂商,力控科技深知我们所肩负的社会责任与使命,将继续加大与科教领域的合作,为科教发展添砖加瓦。

力控科技官方网站:http://www.sunwayland.com.cn/
力控科技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sunwayland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工业AI系统亮相智慧钢铁技术与装备发展大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