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ongkong用户报道团参观华南自动化展

gongkong用户报道团参观华南自动化展

2013/6/28 11:26:20
       第十七届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简称:华南自动化展)于6月2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展会展示了最新的工业自动化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包括控制系统、工业自动化软件、以及传动、机械驱动系统及零部件、机器视觉与工业机器人,聚焦了当前自动化行业的前沿技术及产品信息。
       华南自动化展已经成为了自动化厂商拓展中国机器视觉市场和工业机器人的必争之地,在提供品牌推广的同时,辅以专业的论坛平台,带给展商产研结合的营销模式,为各行业的先进制造奉献解决之道。作为自动化行业的优化者与建设者gongkong组织了华南地区用户以用户报道团的形式参观此次盛会。
       此次用户报道团是由中国工控网的纵横军团、工控人生军团、HOTEAM军团、王者之师军团、工控网友军团、PLC军团组成,他们大多数来自研究所、高校、机械制造、电子制造、自动化设备、食品、纺织、包装、汽车等领域的专业工程师、项目管理、采购人员,共计60余人,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的参观了业内知名的自动化厂商:鸣志、雷赛、研控、康耐视、迈科讯,参观过程中各厂商工程师为工控报道参观团用户进行了详细的产品和技术介绍,网友们对自己感兴趣的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在现场与工程师进行了互动。

报道团在参观鸣志展台
       鸣志作为中国最大的运动控制产品综合制造商之一,参观过程中工程师介绍了智能型步进伺服SS/TSM、高性能交流伺服系统 MSHD、经济型交流伺服系统SV、交流步进系统SRAC/STAC、直流无刷系统BLD、IP65解决方案。

报道团在参观雷赛展台
       雷赛智能一直以“为各行业自动化设备制造商提供先进和优质的运动控制产品和全方位服务为使命,全力追求客户打造更稳定更可靠的产品。

报道团参观研控展台
       研控(YAKO)科技致力于工业自动化及运动控制领域产品的研究和开发。以“做中国最可靠的工业控制产品供应商”为愿景,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用户报道团参观康耐视展台
       康耐视公司是为制造自动化领域提供视觉系统、视觉软件、视觉传感器和表面检测系统的全球领先提供商。展会上康耐视视觉系统工作人员给用户介绍相关典型机器视觉应用包括检测缺陷、监控生产线、引导装配机器人以及跟踪、分类和识别零件以及如何帮企业提高产品质量、消除生产错误、降低制造成本、提供低廉的高质量产品。
       迈科讯作为运动控制厂商,点胶机器人系统是迈科讯公司基于MTC系列控制核心系统以MTC运动芯片为控制核心,配备专业触摸人机界面或示教盒,通过教导方式或CAD文件直接导入,能对各种复杂图形进行处理加工,并具有强大的适用性与扩展能力,能根据客户需要搭配机器视觉系统实现准确的定位。为客户提供性价比优秀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和超值的技术支持服务,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用户报道团网友们参观完展台后集体在中国工控网展台留影纪念,普遍反应这样的活动有价值收获不小,以后还会继续参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