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奥地利联邦政府认可的贝加莱测试实验室

奥地利联邦政府认可的贝加莱测试实验室

  开发中的测试提高产品质量
  贝加莱产品符合所有相关认证标准。为了使产品尽快推向市场,贝加莱在位于奥地利Eggelsberg的公司总部设有内部环境测试实验室。在这里,贝加莱能够出示必要的证明,说明环境因素不会对其系统运行造成负面影响,反过来,其系统也不会对环境产生负面影响。早在2月初,奥地利联邦政府的相关负责部门已经根据EN ISO/IEC 17025:2007标准批准了贝加莱的实验室。

图为贝加莱测试实验室内部

  贝加莱产品轻松抵抗各种环境影响
  世界各地的机器和系统制造商都在使用贝加莱产品,包括移动设备和海上系统。因此,这些产品都在经受着极端温度、冲击、振动、海洋咸湿空气以及无线电和雷达设备辐射的影响。即使在这些不利条件下,贝加莱产品仍然能够极其可靠地运行数年。

  贝加莱实验室测试环境对设备的影响...
  在环境测试实验室内,技术人员能够模拟设备在现场面临的各种环境条件。多个气候控制室的温度范围从-40°C至+85°C,相对湿度从10%至98%。测试的目的是确保产品在运行过程中能够应对各种气候变化以及频繁的温度波动不会导致它们过早老化。此外,设备在冲击和振动测试中还要经受剧烈的机械应力。
  盐雾测试会将产品暴露在含盐量5%的盐雾中以测试它们的耐腐蚀性。高电压测试会对产品施加6.5 kV电压以确保电路板上不会产生电弧,旁漏电阻以1500 V电压进行测试。在屏蔽室内会进行高达30 kV的静电抗扰测试,高达5.5 kV的快速瞬时脉冲抗扰测试以及高达5 kV的雷击突波抗扰测试,从而确保设备的电磁兼容性。

  ...以及设备对环境的影响
  反过来,关于设备对其运行环境的影响也有严格的规定。对于纯粹的电气设备而言,以贝加莱为例,这些影响包括声波,热和射电辐射以及针对电网的高压突波。这些影响因素也都会在屏蔽室内进行测试。在一个超过9米长,5米宽和5.5米高的半消声室内,电磁辐射在超过3米的千兆赫兹范围内测量。

  贝加莱环境测试实验室的认证证书,编号EN ISO/IEC 17025

  贝加莱内部实验室提高产品质量
  由于在2013年2月获得了奥地利联邦经济、家庭和青年部的批准,贝加莱的环境测试实验室已经具备了完全合格的资质。“拥有我们自己合格的环境测试实验室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自主性,”贝加莱环境测试实验室主任Franz Stadler说道。“它能够使我们在开发过程中进行更加频繁的测试,从而不断提高我们的产品质量。”

 

  如发表或转载此篇新闻稿,请告知 lin.wang@br-automatio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