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全国最大二氧化碳制冷项目交付使用

全国最大二氧化碳制冷项目交付使用

2013/7/3 10:54:57


       近日,大连獐子岛渔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贝类及海参冷冻加工中心项目,通过调试及运行试验,即将投入使用。
    据了解,该项目由烟台冰轮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烟台冰轮”)设计承建,其低温速冻系统采用国内领先的NH3/CO2螺杆式复叠制冷系统,高温级和低温级分别采用NH3及CO2为制冷剂。
    烟台冰轮相关负责人介绍,以二氧化碳为代表的环境友好型制冷工质对大气臭氧层无破坏,不产生温室效应,具备效率高、经济性好等突出特性。
    该负责人称,作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系统技术最先进的二氧化碳制冷系统在水产品加工行业的应用示范项目,该项目的交付标志着中国二氧化碳制冷技术和制冷设备已经逐步成熟和完善,开始进入规模化应用阶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