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大唐电力与固阳县签订200兆瓦风电开发协议

大唐电力与固阳县签订200兆瓦风电开发协议

2013/7/4 10:56:33

        6月27日,大唐乌拉特后旗风电公司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固阳县人民政府签订了200兆瓦风电开发协议,实现了将发展重心向经济、负荷转移,为该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内蒙地区风电经过近几年的飞速发展,可开发利用的风资源几乎已被各大企业瓜分殆尽,该公司在上级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扬“拓荒牛、吃风沙”的风电精神,坚定信念、奋力攻坚,公司领导数次与和包头市以及固阳县相关领导进行交流沟通,以务实的作风和诚恳的态度打动了对方,获得了当地优良的风资源。

  此次签订的风电项目位于固阳县西斗铺镇,该地区平均海拔高度1580米,70米高度年平均风速8.2米/秒,风功率密度等级属于3级,其年有效风速小时数适合开发大型风电场。该项目前景广阔,具有明显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