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中石化炼化工程公司与徐工研发世界最大能级起重机

中石化炼化工程公司与徐工研发世界最大能级起重机

2013/7/8 9:56:44

        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日宣布,与徐工集团联合研发的世界上单台起重能力最大的履带式起重机——4000吨级起重机成功启用,并将山东万华烟台工业园高117.86 米、直径14.4 米、吊装重量1679.1吨的丙烯塔吊装就位。

  4000吨级履带式起重机的成功研发与制造,是中石化集团与徐工集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的一大成果,是我国机械制造业和施工企业深度融合的成功范例。随着石油化工和煤化工等装置向大型化和模块化方向发展,起重机械的大型化成为工程建设的必然趋势。

  中石化炼化工程公司副总经理樊继贤表示,配置4000吨级履带式起重机,将进一步巩固提升公司大型设备吊装装备优势,大幅增强整体吊装能力。

  中石化炼化工程公司于去年9月正式揭牌,由中石化集团公司控股,旗下拥有10家全资子公司。今年5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开始挂牌交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