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芬兰风力发电能力提升至近1000兆瓦

芬兰风力发电能力提升至近1000兆瓦

2013/7/9 10:45:12
        芬兰国家林业局计划为国有土地上的约300个发电站建立大型风电场。该计划的实施将使芬兰风力发电能力提升至近1000兆瓦。  
  
        3日援引芬兰“乡村未来”网站发布的消息说,风电场将建在芬兰东部及北部,共计划安装300个风力涡轮机。其中最大的风电场将建在距芬兰北部重镇奥卢100公里的国有土地上,该风电场将安装150个风力涡轮机。
 
        芬兰国家林业局主管风力发电的负责人埃尔基·昆纳里说,国家林业局的目标是建立大型风电场,因为大型风电场的负面影响并不比小型风电场大。
 
        芬兰风电发展较晚,目前发电能力只有不足300兆瓦,在全国能源结构中仅占2%。近年来芬兰风电发展迅速,目标是到2020年将风力发电能力提升至2500兆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