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江麓重装公司成功中标总金额超5000万元塔机订单

江麓重装公司成功中标总金额超5000万元塔机订单

2013/7/9 10:52:29

        7月8日,江麓机电集团江麓重型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麓重装公司”)成功竞得湖南未来新地标建设工程设备的标的,揽获总金额超5000万元的塔机订单。

        据了解,江麓重装公司经过项目技术、商务答辩,塔机使用论证,优劣性能对比,最终打败国内外众多竞争对手,一举拿下4台QTD400动臂内爬塔机、16台QTD315动臂内爬塔机的订单,实现销售总金额5480万元。

        江麓重装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此次中标打破了国外动臂内爬外挂附塔机完全垄断国内建筑工程市场的格局,使江麓重装公司成为中国动臂内爬外挂第一家国内自主品牌企业;率先在国内首创中、大型动臂内爬塔机实现外挂附着施工专利技术成果的运用,成为国内中、大型动臂内爬外挂附着塔机技术运用工程的典范;这次中标塔机采用多项自主研发专利技术,成功填补动臂内爬塔机外挂附着国内技术空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