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烟台套子湾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代建单位确定 投资5.93亿元

烟台套子湾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代建单位确定 投资5.93亿元

2013/7/9 11:04:24

        经过连续多日的奋斗,碧水源和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烟台套子湾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代建项目(以下简称“套子湾项目”)。该项目已于7月4日在烟台开标,中标金额为5.93亿元。

        据评标会透露的信息显示,套子湾项目体量较大,占地约9.49公顷,工程主要包括:新建处理规模为15万吨/日的半地下污水处理设施;再生水生产设施土建按10万吨/日规模建设,设备按4万吨/日能力安装;3000m2的化验中心一座;以及工程项目建设范围内的厂区道路、绿化等配套设施。

       该项目采用MBR工艺,对于水处理的深度和出厂水质要求较高。项目污水处理后,通过深海直接排放到黄海芝罘岛外海。由于污水处理厂的建设较为紧急,预计将在短时间内完成合同签订,并着手进行工程的前期准备工作。项目预计将于2014年底通过竣工验收并移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