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中国将在斯里兰卡援建风力发电项目

中国将在斯里兰卡援建风力发电项目

2013/7/10 10:15:41

       据斯里兰卡《每日新闻报》报道,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吴江浩在昨日会见斯里兰卡经济发展部长巴西尔时表示,中国将在该国援建一组风力发电项目。

  吴江浩大使表示,一批中国投资者将访问斯里兰卡,对当地的基础设施和农业等领域的投资项目进行可行性考察。据悉,此风力发电项目建成后,将有效保证斯里兰卡用电高峰时段的持续供电,并将大大降低电力发送设备的维护成本。

  此外,双方还就落实斯里兰卡总统马欣达拉贾帕克萨访华期间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加快推进中斯经济合作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