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衡钢:高炉煤气干法除尘改造项目初启动

衡钢:高炉煤气干法除尘改造项目初启动

2013/7/11 11:54:05
        7月9日8时,衡钢高炉煤气干法除尘改造项目正式动工,该项目的实施是我司厉行节能减排,落实绿色衡钢的又一重要举措。
 
  该项目位于炼铁区域高炉南侧,项目将在现有除尘煤气干法除尘系统的基础上增加旋风除尘器、干法除尘器箱体以及配套的阀门、输灰设备、氮气管路、配电、保温、耐磨、防腐等工程。整个工程预计将于今年9月30日前完成调试并投入使用,到时出口净煤气粉尘浓度将达到10mg/m3以下,远低于《炼铁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GB28663-2012)。同时,将明显改善TRT系统以及煤气提纯系统入口净煤气粉尘浓度,确保TRT和煤气提纯系统稳定运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