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中国国产高端冲压设备连获福特汽车订单

中国国产高端冲压设备连获福特汽车订单

2013/7/12 11:11:44
        中国机床行业知名企业——济南二机床集团11日对外宣布,继2011年囊括福特汽车美国堪萨斯和底特律两个工厂全部5条大型冲压生产线订单后,济南二机床再次赢得福特汽车美国肯塔基工厂大型冲压线项目。
   据了解,济南二机床为福特肯塔基工厂提供的冲压项目6100吨高速冲压生产线,由4台大型多连杆压力机以及双臂送料系统、拆垛机、清洗机、涂油机等自动化设备组成,采用了多连杆、数控液压拉伸垫、同步控制、全自动换模、整线防护等多项关键技术。这一项目将于2015年4月竣工投入使用。
 
  福特汽车是世界著名汽车制造商。福特汽车肯塔基工厂主要生产福特重型卡车,其生产的冲压件不仅供本厂使用,还出口委内瑞拉、巴西、墨西哥、加拿大等国,此前这家企业一直使用德国制造的两条冲压生产线。
 
  济南二机床集团董事长张志刚说,经过与德国等国际机床巨头同台竞争,济南二机床两年间三次赢得福特汽车美国本土3个工厂的6条大型冲压线项目,显示了中国国产冲压设备快速发展的强劲势头,彰显了中国装备制造业的进步与实力。
 
  近年来,济南二机床依靠自主创新打造核心竞争力,其数控冲压生产线、重型多工位机械压力机等高技术产品,先后成套出口美国、巴西、泰国、印度等市场。目前,通用、福特、日产、本田、奥迪等国际汽车知名企业已将济南二机床纳入其全球供应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