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2013首届电气行业网络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启动

“2013首届电气行业网络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启动

2013/7/15 13:52:22

        行至2013年,中国工业电器网走过14载春秋。

        行至2013年,中国电气行业开辟了全新局面。并飞跃发展着…

        一路走来,中国工业电器网以电气行业媒体的身份,见证和报道了中国电气行业的发展。至今,电气行业历经数十载风雨,即将开启全新的局面。挑战、机遇、磨难、风险…但胜利总是属于坚持者。

        作为专业的电气行业媒体,“品牌-前进的方向”2013年中国工业电器网首届网络评选正式启程,与工业电气行业的企业和行业的发展方向,一起向着前进的方向奔跑着……

       

              中国工业电器网“2013首届电气行业网络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启动 主题“品牌——前进的方向”

        品牌是企业前进的方向

        2012年全球经济形势不稳定、工业原材料价格上涨、劳动成本快速上升等不利因素给电气企业带来新的挑战。来年企业如何转型调整甚至升级,都是企业该着重考虑的。调整战略、企业抱团取暖、加强合作等未必不是企业寻求出路的良策,而加大电子商务的投资,城镇化建设等等是未来发展的趋势,也是未来刻企业不容缓的责任。

       近年来,随着工业电器的发展,市场的日渐成熟,以及政策法规和行业标准的日臻完善,工业电器已逐步走过市场化、社会化、规模化和网络化的发展道路,并开始向智能化迈进和升级。同时伴随着这种成长和升级,不断涌现出工业电器行业的知名、领先企业,活跃在整个电气市场,在推动着中国经济发展的同时,也促进行业品牌竞争的加剧。

       企业的转型升级,除了要加强自身的体质建设,技术建设,还应以提升品牌建设作为企业转型升级的推动力。转型升级的实质,就是提高企业与产品的竞争力,抢占生产经营的制高点,从而可以争取到更多的市场份额和更稳固的市场关系。品牌是一种显性的无形资产,它为企业与产品提高了知名度、诚信度,使市场占有率迅速提高。没有品牌的市场是脆弱的市场。品牌也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支撑。对于低技术含量和准入门槛的行业来说,相同的制造工艺使得同类产品差异化越来越低,而对于产品未来的竞争和发力点则附加在品牌的争夺。

        品牌化打造企业新竞争力。没有品牌的企业是危险的企业,即使有在好的产品,也难以保证企业经久不衰。

        转型升级助企业打造网络品牌

        十八大报告首提“美丽中国”,勾勒出未来的美好蓝图,并提出2020年基本实现工业化,通过工业战线的艰苦努力,工业界有信心实现基本实现工业化的目标,为全面实现小康社会起到基础和支撑的作用。要实现“中国梦”需要每个人电气人的共同努力,号召全体电气企业携起手来,进一步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产品结构调整,提高可持续发展能力。通过有效的转型升级,进一步以科技领先带动企业全面发展,使企业的自身管理水准、产品档次和市场竞争力得到快速提升和持续发展。并以更加努力的工作去面对新形势、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共同为推动工业电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新贡献。未来农村城镇化,工业化,网络化,信息化,空间化,智能化等综合一体的智慧城市和社会将成为现实。

        日前,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会发布报告称,上市企业要建立健全公司网站;而中小企业也要重视网络,完善自己的官方网站及网络平台的资源整合与营销。

        在电气行业中,能够帮助企业迅速提升品牌影响力的活动,也日渐获得更多企业的青睐。日前,由中国工业电器网主办,以“品牌—前进的力量”为主题,聚焦工业电器产业的2013年度网络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启动,受到了行业广泛关注。本届十大评选活动得到了工业电器行业协会,科研院所,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传播电气行业正能量,帮助企业开拓网络市场。

        中国工业电器来说,2013年是迎来增长性回归的一年,也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

        工业电器(电气)行业网络十大品牌的评选,不仅是一种荣誉的表彰,更是一种网聚力量的最好体现。中国工业电器网借助专业行业媒体力量的及属性提高工业电气企业的网络品牌知名度,为电气行业优秀企业提供更为专业的展示和宣传报道,为企业良好发展和长远目标赢得商机,促进工业电气行业健康蓬勃发展。

       “中国工业电器网2013首届中国电气行业网络十大品牌评选”将于2013年7月18日全面启动。本次活动将串起整个电气产业链,整个活动将历时一年!此次活动自发起之日起,一直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公投”的原则,特邀业内知名中小企业踊跃报名参加!让您冰爽一夏,快快行动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