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消息称全国公共建筑将完成上亿平米节能改造

消息称全国公共建筑将完成上亿平米节能改造

2013/7/16 11:03:21
        据内地媒体引述住建部在召开公共建筑节能改造推进会上传出的消息显示,全国既有公共建筑将完成上亿平方米的节能改造。住建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梁俊强表示,建筑节能要向时间轴的两端延伸,一方面从建筑规划开始严控绿色、低碳,另一方面是向既有建筑「开刀」。此次,住建部指出,既有公共建筑节能改造实行「政府引导,市场推动」,积极推进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的合同能源管理被写入住建部最新文件中,表示将利用国家资金重点支持专业化节能服务公司,为用户提供节能诊断、设计、融资、改造、运行管理一条龙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