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定南县工业园区污水厂已完成投资近4000万元 规模1万吨/日

定南县工业园区污水厂已完成投资近4000万元 规模1万吨/日

2013/7/17 11:28:24

        连日来,在县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现场,施工人员冒着高温天气奋战在建设一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县工业园区污水处理设施项目是江西省第二批30个县级污水处理厂项目之一,厂区规划选址在富田工业小区东莞大道中段东侧,其中一期总投资概算1亿元,建设1万吨/日污水处理厂主体工程和10公里配套管网工程。项目动工兴建以来,定南成立了县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加强督查调度,统筹安排各项工作,及时解决建设过程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目前,污水处理厂场地平整60亩,完成通水、通电及通路,厂区办公楼完成第一层楼砼浇筑,二沉池、过滤池、污水沉淀池完成了桩基础,池底砼底板浇筑,其中1号二沉池已完成池身砼浇筑,已完成投资近4000万元。污水管网已完成污水管网专项规划编制,即将动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