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多个石油天然气化工项目落户新疆巴州

多个石油天然气化工项目落户新疆巴州

2013/7/17 11:48:43

        从新疆巴州招商局了解到,今年1-6月份,巴州共落实招商引资项目459个,引进到位资金185.15亿元。按资金投向产业来看,石油天然气化工项目、优势矿产加工项目共计169个,占绝大的比重;特色农产品加工项目也呈增长之势,现代能源产业项目及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则成为后发的“生力军”。

        到位资金达到了数亿元的项目,包括轮台县巴州昌源水务五一水库项目,到位资金5.7亿元;东辰工贸有限公司100万吨煤制甲醇一期项目,到位资金5.8亿元;若羌县国投新疆罗钾公司300万吨钾肥二期建设项目,到位资金4.2亿元;华电巴州焉耆一期光伏发电项目,到位资金2.1亿元、和硕县光伏发电项目,到位资金2.8亿元。

        另外,巴州丽天钢结构有限公司钢结构加工项目、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及城市综合体项目、浙江杭州金丰纺织有限公司600万锭纺织工业园项目、北京中节能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太阳能发电项目、大唐巴州博湖县光伏发电项目等,到位资金均在亿元以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