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平湖大道污水管道复线工程初步设计日前获批 投资1871万元

平湖大道污水管道复线工程初步设计日前获批 投资1871万元

2013/7/19 11:34:05

        日前,我市平湖大道污水管道复线工程初步设计正式通过市发改局审批,并将于下半年启动建设,力争年内完成建设。

        目前我市开发区、新埭以及市区北片的大部分污水输送都靠现有平湖大道污水管道输送,近几年随着经济的发展,污水入网量不断增加,目前已处于饱和运行状态。今年来,我市大力开展水环境治理工作,污水入网单位不断增加,量也进一步提升。为此,市水务集团在2012年提出,通过建设平湖大道污水管道复线工程来解决该区域内污水排放问题。自该启动各项前期以来,于今年3月份,工程方案通过了评审,4月份上报工程可研并获批,5月份初设通过评审,7月份获批建设。

        该项目计划投资1871万元,建设管网5.4公里,改造泵站2座。项目建成后,不仅可以提高我市西片污水外排的安全性,对我市污染减排、水环境治理工程都起着重要的作用。下步,水务集团将开始进行招投标工作,争取尽早开工,年内完成建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