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博格华纳EGR冷却器将用于雷诺1.6升柴油发动机

博格华纳EGR冷却器将用于雷诺1.6升柴油发动机

2013/7/19 16:33:33

       2013年7月19日, 雷诺1.6升柴油将采用博格华纳出品的最新废气再循环(EGR)冷却器。该款发动机用于在欧洲制造的雷诺风景和梅甘娜系列车型,以及与尼桑合作的逍客系列车型。博格华纳先进的EGR技术使用混合管总成模块,燃油效率提高3%,并使发动机废气排放量符合欧6排放标准。博格华纳将涡轮增压技术和最新的紧凑型EGR技术结合起来,延长发动机寿命,响应未来市场对发动机技术的要求。

       “博格华纳先进的EGR解决方案与涡轮增压技术结合,将是提升发动机燃油效率并符合未来排放标准的重要进步,”博格华纳排放系统负责人兼总经理表示,“我们在发动机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紧凑型、低压型EGR系统。我们期望,这种高效的、快速发展的技术能在未来进一步推动发动机技术的革新。”

       低压紧凑型EGR系统是雷诺的动力装置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尽管与高压系统相比,低压EGR系统的废气排放量更低,燃油效率更高,但低压系统对发动机强度,尤其是易损部件的强度要求更高。博格华纳的EGR冷却技术采用耐腐蚀性极高的不锈钢混合管,迅速降低废气温度。特制规格的混合管能使废气在管中快速流动,从而提高EGR系统的效率,并避免煤烟和碳氢化合物的生成。该系统使用混合管总成模块,将废气导入冷却器。特制的金属EGR过滤器具有极高的渗透性,防止残余微粒从涡轮增压装置中逸出。在降低废气排放量、提高燃油效率的基础上,EGR系统还具有使用寿命长,性能优良,结构紧凑,安装简便等优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