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西安17个节能重点工程获3696万元国家支持资金

西安17个节能重点工程获3696万元国家支持资金

2013/7/24 10:11:01

       20日从市发改委获悉,近日,西安市17个节能重点工程再获国家支持资金3696万元。

  据了解,日前,国家发改委下达了2013年第三批节能重点工程及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项目投资计划,西安市组织申报的西安热电阳光热力有限公司昆明路“汽改水”节能改造、西安宝德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高效节能石油钻采一体化电控设备产业化等17个项目位列其中,项目总投资21760万元,获得国家支持资金3696万元。项目建成后,可达到年节约3万吨标准煤的节能效果。

  据介绍,“十二五”以来,西安市发改委高度重视节能降耗工作,狠抓结构节能、技术节能和管理节能,万元生产总值能耗从2010年末0.633吨标准煤降至2012年末0.589吨标准煤,连年受到省政府表彰奖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