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太原:起重机械手续不完善 施工项目被责令停工

太原:起重机械手续不完善 施工项目被责令停工

2013/7/24 11:13:53

       从太原市行政执法总队第七执法大队获悉,景珲苑、鸿瑞、富基翡翠郡3个施工项目被责令停工,原因系工地起重机械手续不完善、安全监督站未介入。

       自本月初开始,太原市行政执法总队第七执法大队展开了预防建筑施工起重机械脚手架等坍塌事故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内25个建设工地的64名安全员、228名特种作业人员、40台起重设备、14台升降电梯、26个吊篮等的相关证件及资质进行了审核检查。

       在为期半个多月的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太原市部分工地存在诸多安全隐患。如起重机械没有办登记证或超过限期进行使用;起重机械无租赁证明,安装验收报告、维修保养记录等违规使用;安全员、特种设备操作人员无证上岗或者证件已经过期以及操作人员与相关证件不符等现象。

       在景珲苑、鸿瑞、富基翡翠郡3个工地,执法人员发现正在运行的起重机械手续不完善、安全监督站未介入,因此责令其停工,并对起重机械予以立案查处。

      第七执法大队工作人员表示,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大队将加大检查力度,对起重机械无手续坚决予以立案,证件过期的责令限期整改,资料不全的要求迅速完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