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青阳县城南水厂(净水厂)近日正式开工建设 总投资5568万元

青阳县城南水厂(净水厂)近日正式开工建设 总投资5568万元

2013/7/24 11:29:30

       近日,青阳县城南水厂建设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县蓉城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现有自来水厂始建于1999年,设计能力为日供水2万吨,近年来,随着青阳城市新区发展,城市规模的不断扩大,工业的快速发展,以及城市居民生活饮用水的日益增长,现有供水规模已不能满足需求。为解决生产生活用水困难,为此新建城南水厂建设工程。城南水厂建设工程总投资为5568万元,建设内容与规模主要包括取水工程、输水管道、净水厂、设计日供水能力为4万吨,远期为日供水7万吨,计划工期为12个月。城南水厂的开工建设,对加快城市建设发展,改善人居环境,解决生产生活用水具有重要意义。

       城南水厂建设工程任务重,时间紧,我们将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精细化和规范化的工程建设原则,狠抓工程进度,严把工程质量,确保工程早日建成,及时发挥社会效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