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收据印刷技术新发展

收据印刷技术新发展

2013/7/25 11:22:47

       胶印是较为成熟的印刷工艺,特别是在网目调印刷上,有一套规范化,数据化的法子;然而,收据印刷印刷除了网目调印刷以外,还牵涉到大量的专色复制,如大面积的赤色实地,金色,珠光效果等;因为专色特别是实地专色对饱和度和亮度的请求较高,而胶印在印刷实地时,受到墨层厚度的限制,就显得力不从心;此时可以采取“先深后浅”的两次印刷方法,设计时尽可能避免实地版上有镂空文字,以避免增添套印难度。


       现在,因为收据印刷材料广泛采取复合纸类材料,并用通俗油墨印刷,存在附着力,耐摩擦性及干燥性差等问题;因而,厂家一般对胶印机从事uv技能改革,从基本上解决了复合纸类印刷品存在的问题;因为uv油墨极大地晋升了墨层外观的物理机能,许多包装印刷公司已开始采取胶印uv油墨印刷细砂,金,银等许多通俗胶印很难实现的效果。
 
       凹印因高饱和度,高反差,高亮度,一致性强,印版耐印力高等特点成为收据印刷印刷另外一种可选方法;若是美术设计稿实地较大,请求墨色厚实,通俗胶印略显不足,采取凹印方法,则能够知足需求;凹印的另一个优势是可以印刷除纸张以外的其他承印材料,比方先在激光防伪膜上印刷,再与纸板从事复合,到达另一种视觉效果等。
 
       因为凹印收据印刷以实地,色块和线条居多,所以制版中对颜色治理的请求相对来说不严厉,印刷进程节制相对于胶印,柔性版印刷来说比较容易。
 
       丝网印刷的磨砂,折光,冰花,皱纹等艺术效果使酒盒包装锦上添花,极大地激起了消费者的购买愿望;别的,因为采取丝网uv局部上光之后产品的亮度增添,立体感强,常常被用在收据印刷彩盒的整饰上;柔性版印刷现在在收据印刷彩盒印制中很少运用,有许多啤酒标签会采取此类印刷方法;信赖其环保和卫生的优点,会逐步得到酒厂的承认和青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