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梅塞尔继续在华东地区的扩张

梅塞尔继续在华东地区的扩张

2013/7/31 9:53:39

       上海2013年7月30日,工业气体专家德国梅塞尔集团今天宣布其在中国东部地区的一座新的工厂开始建设,包括一套生产能力达520吨/天的液体空分装置,以及一座充装能力达到10万瓶/月的瓶气充装站。新工厂位于浙江省绍兴市袍江经济技术开发区,预计于2014年下半年投产,将由一家新成立的合资公司经营和管理,合资公司由梅塞尔和杭州天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立。

       作为中国最重要的外资工业气体供应商之一,梅塞尔近几年来不断加强对华东地区市场的投入。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张家港梅塞尔的第二套液体空分在江苏扬子江化工园区顺利投产,此外,梅塞尔在苏州的一座新的特气工厂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奠基。

       “通过在新的地区投入新的设备以及扩建目前的工厂,我们在华东地区的生产基地将实现一个更为高效的布局,从而使我们能够为当地客户提供更可靠更迅速的气体供应服务。”梅塞尔中国首席执行官黑克尔说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