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gongkong预测2013国内中型PLC市场规模将超24亿元

gongkong预测2013国内中型PLC市场规模将超24亿元

2013/7/1 9:56:24

2012年中型PLC市场规模为23.3亿元人民币,同比下滑9.34%。市场格局与2011年相比无明显变化,西门子依然一家独大,强势占据市场半壁江山,但由于三菱业绩同比下滑严重,罗克韦尔业绩迅猛增长,2-5位之间业绩差距正逐渐缩小。可以预见未来的中型PLC市场将出现无比惨烈的一场角逐。

从技术发展和客户需求来看,伴随产品成本不断降低,在国内产业升级转型中快速发展的楼宇、污水处理、中央空调、市政工程、包装、造纸等行业对于中型PLC的需求在迅速增长,中型PLC正逐渐积压小型PLC市场。因而,传统小型PLC优势厂商,正积极投入人力物力,丰富其中型PLC产品线。如台达电子于2012年7月推出的AH500,标志着公司在站稳小型PLC市场之余,开始瞄准更具潜力和发展空间的中型PLC市场,丰富产品线的同时追求更高产品利润空间。

数据来源: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

gongkong预测受产业升级和产品成本降低等因素影响,部分小型PLC客户正逐渐选用性价比更高的中型PLC,从而造成2013年中型PLC市场将愈加活跃,达到24.14亿元规模,市场增长率3.6%。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