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上海鹰峰供应钻孔式水冷板

上海鹰峰供应钻孔式水冷板

——— 钻孔式水冷板eagtop
 

上海鹰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EAGTOP)专业研发生产水冷板,加工工艺种类有:钻孔式、压管式、组装式、摩擦焊式、电子束焊式、真空钎焊式。
水冷板是一种IGBTGTO等功率元件高效散热器,控制功率模块的温度,使其在所处的工作环境条件下不超过标准及规范所规定的最高温度,最高允许温度的计算以有限元热分析与元器件工作条件分析为基础,并且与产品的可靠性要求及使用环境要求相一致。从而达到功率模块安全、稳定可靠性运行及延长设备使用寿命。
典型应用于:1、交通运输:电力机车、动车、电驱舰艇、电动汽车等 2、电力输送:特高压直流输电、柔性直流输电 3、新能源:风力发电、光伏发电 4、其他:工业变频、信号处理、UPS、医疗、激光等。

关于鹰峰电子的详细资料,请参见:www.eagtop.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创新创造价值--鹰峰电子PCIM ASIA 2016 产品介绍

鹰峰风冷(3D复合相变散热器)光伏逆变器解决方案亮相PCIM Asia 2015

鹰峰电动汽车驱动DEMO亮相HEV&EV

PCIM Europe 2015 搭平台,鹰峰电子展新品

鹰峰 EAGTOP 水冷散热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