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3必创科技研讨会-面向信息化智能传感器的物联网应用

2013必创科技研讨会-面向信息化智能传感器的物联网应用

 

628日,国内无线传感领军企业必创科技自主举办的“无线感知智能”技术研讨会在北京丽亭华苑酒店如期召开。本次研讨会主要探讨面向信息化智能传感器的物联网应用,实现行业技术突破。

必创科技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无线传感网络技术与产品的潜心研究与开发,成为国内较早实现物联网产业化的企业。会上,必创科技销售总监邓延卿先生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他提出:“技术是公司立足之本,公司以研发核心技术为基础,不断开发具有差异性的标准化产品系列,组成目标市场完整解决方案。”

                                

 

会中,必创科技销售工程师梁谷渠先生以“无线传感技术原理与应用”为主题,以数字化油田物联网建设和智能变电站物联网建设为实例,让用户从更直观的角度体验智能传感网技术优势。

                                 

 

技术进步推动企业发展,必创科技孙岩松博士以物联网架构为基础,详细阐述物联网安全策略,提出面向信息化智能传感器的物联网应用。必创科技自主研发的振动、温度、风速、应变、压力、扭矩等多款无线传感网络产品现已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电力、物流、农业、教育、建筑等国民经济基础领域。

                                    

 

近年来,红外热成像系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从最初的军用发展到今天在国民经济中各领域的渗透。必创科技与国际最著名的红外热像仪品牌企业合作,实现无线传感网络与红外系统的无缝对接,丰富智能传感器在物联网中的深广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无线功图节点SF201

无线网关BS922

数字式无线压力采集节点P104

无线振动传感器A308

无线温度节点T10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