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波仕电子推出光隔USB安卓串口转换器

波仕电子推出光隔USB安卓串口转换器

——— 适合智能手机,更简便更易用

波仕电子于2012年以来,陆续推出几款用于Android的USB串口转换产品,分别适用于平板电脑,手机等通用的大众通信装置。根据市场反馈的要求和IT通讯产品更新变化,2013年7月,波仕推出新一代的支持Android的USB串口转换器产品-USB232AG型光电隔离USB安卓串口转换器是一种专门为安卓系统设计的转换器。

它的特点在于内置了Android的USB串口驱动程序,所以接到这些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时无需驱动即可使用。特别是无需USB口的OTG功能,所以适合安卓智能手机!秉承波仕转换器的一贯特色,具有超小型的外形(80*23*47mm)、RS-232、RS-485、RS-422通用,内置2500V光电隔离。USB232AG与USB232ET的区别在于:USB232AG的通信协议是Serial Port并需要5V供电(USB设备模式),而USB232ET的协议是TCP/IP Socket且无需供电(USB-OTG模式)。专利产品,谨防假冒!专利号201230607985,200630307752。

 

   USB232AG支持Android3.0以上版本,无需驱动,只需要安装APK串口通信程序即可。无需USB的OTG功能(所以需要供电),无需配置安卓内核,大大简化串口通信编程。随产品赠送“串口终端”APK通信程序。免费提供安卓开发源代码但是仅供专业人士参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用HUB实现CAN设备的环形网络通信

波仕卡RS-232/485转换器Model1503

波仕公司电话号码变更通知

武汉波仕USB系列塑料光纤转换器新品上市

波仕卡RS-232/485/422转换器Model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