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凌云光技术盛大亮相2013VisionChina深圳展会

凌云光技术盛大亮相2013VisionChina深圳展会

2013626日凌云光技术参展第17届华南自动化展同期举办的2013 VisionChina 深圳机器视觉展会。深圳地区是中国制造的基地,凌云致力于为中国制造业OEM客户和系统集成客户提供优秀的视觉解决方案,致力于用机器视觉助力中国制造业产业升级。

图一  凌云光技术展位


       在本次展会上,凌云光技术带来了触摸屏、PCB&SMT、激光加工、半导体、LCD和太阳能,电子产品制造等行业的视觉解决方案,VisionWARE系列智能视觉产品,DALSA PointGrey新产品。

 

 图二  凌云光技术自主产品VisionSEVisionBox

VisionBOX—多相机视觉系统

       VisionBOX高性价比多相机视觉系统,是工业级分体式机器视觉系统,全面完成图像采集处理、通信、存储等功能,最多可与4台工业相机相连。采用VisionWARE的高性能视觉技术,拖拽式工作流配置,实现最快速的产品有无检测、规格测量、外观质量检测配置,是您在工厂自动化领域品质控制的得力助手。

     VisionSE—一体式PC视觉系统


      VisionSE是工业级一体式PC视觉系统,体积小巧,集图像采集、处理与通信功能于一身。提供了多功能、模块化、高可靠性、易于实现的机器视觉工具。采用VisionWARE的高性能视觉技术,支持从30万到500万的图像分辨率,是工厂自动化领域品质检测的最佳选择。

 

 图三  凌云光技术自主产品VisionLaserVisionALN

 VisionALN—平台视觉对位组件

        VisionALN利用先进的视觉技术进行平台对位,是视觉技术与运动控制技术完美结合。VisionALN可实现无靶标系统自标定,平台数量、平台类型、对位模式、相机数量、相机安装方式等配置灵活,是触摸屏、PCB加工、丝网印刷等行业应用设备实现高精度、高速对位的有力助手,是提升系统生产精度和效率赢得市场竞争优势的利器。

         VisionLASER—激光加工行业专用视觉系统

       VisionLASER是针对激光加工行业设计的专用视觉组件,实现高精度的打标、切割、焊接等功能。匹配激光加工设备向高精度、高速发展的技术要求,通过创新的一键式标定功能,物理坐标系、图像坐标系和振镜坐标系之间的标定,替代传统夹具,实现快速的产线配置,其高度灵活的产品适应性和便捷的产品管理功能。

 Point Grey展区—展示PointGrey相机产品接口全面性,并推出SMT AOI 大幅面 高速 高性价比成像方案

         TeledyneDALSA展区—展示高性价比双线线扫描相机SwordFish 3和高性能线扫描相机Piranha 4,并推出3D AOI / SPI大幅面高速成像解决方案

 

同时,凌云光技术还带来镜头、光源、滤光片、线缆等机器视觉全线配件产品。

详情请见:  http://vision.lusterinc.com/products/index.aspx

感兴趣的客户请发送邮件至sales-vision@lusterinc.com或致电010-52348500,欢迎广大客户垂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第7讲 | 《质量兴业—标签印刷质量检测与管理技能培训》

开课了|《神奇的白激光—宽带可调高亮光源在光谱成像中的应用》

富士康工业富联战略投资凌云光技术 共同深耕工业互联网新基建

“万能”光信号处理利器-Finisar WaveShaper可编程光学处理器家族介绍

“万能”光信号处理利器-Finisar WaveShaper可编程光学处理器家族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