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合康变频高中低压全线变频产品亮相上海起重展

合康变频高中低压全线变频产品亮相上海起重展

  6月25日-27日,合康变频(武汉)高、中、低压全线变频产品亮相2013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重型机械装备展览会,展品涵盖起重专用变频器、四象限能量回馈变频器及矿井提升机高压变频器,全面展示为重机行业量身定制的高效节能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


  展会上,合康变频(武汉)带来的HID620A起重专用变频器是一款专为起重行业设计的高性能矢量变频器,可进行独特的抱闸逻辑控制与监控、预励磁、起动预转矩补偿及转矩验证,避免了溜钩现象。结构上采用业界领先的叠层母排低杂感设计,确保起重控制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同时,合康变频还展示了卷扬式双钩桥吊变频控制一体柜解决方案,集提升、回转、变幅、行走四种功能于一体,专业的设计及灵活的配置充分满足用户个性化定制需求。
  合康变频(武汉)展出的HID520四象限变频器,除了拥有优异调速性能和精准的控制外,该系列产品可将负载的惯性能量自动反馈至电网,减少电网谐波污染,具有显著的节能效果,真正实现高品质与低能耗的完美结合,适用于有电能再生和节能环保需求的位能负载、急减速的大惯性负载,如岸边集装箱起重机、龙门起重机、装船机、卸船机等港口机械;大吨位敲掉、门吊等起重机械;大功率矿井提升机等矿山机械;离心铸造机、大型冲床等金属加工机械;油田抽油机等大型往复机械;倍受客户亲睐。
  拥有良好业绩的合康变频矿井提升机高压变频器凭借领先的技术和良好的口碑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咨询,展台观众络绎不绝,获得了业内人士的好评。
  此外,合康变频(武汉)与《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年鉴》合作主办的2012刊新书发布仪式在合康展台召开,合康变频在充分展示自我品牌的同时,加强与业界资深专家学者、各行业客户之间交流,根据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为重机行业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及全方位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合康HCA高性能变频器重磅来袭

全新发布|新一代ES300液压伺服驱动器实现五项突破

高压变频器在300MW机组给水泵上的应用

变频改造“不停机”,合康助力国锦煤电节能再升级

以“光伏”之翼,领航绿电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