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合康变频”第四届用户技术培训会圆满结束

“合康变频”第四届用户技术培训会圆满结束

  2013年6月27-28日, 第四届合康变频用户技术培训会在北京京瑞温泉国际酒店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22家企业的50余名用户代表与合康变频技术人员们齐聚一堂,就高压变频器的理论知识、系统操作、常见故障及解决方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本届培训会得到公司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合康变频总工程师、高压事业部总经理杜心林先生亲临现场,代表合康变频全体员工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矿山事业部销售总监范余,品牌推广部总监肖琳璐分别就公司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以及企业愿景等做了详细阐述;技术服务部总监田雅光、副总监王珍明、以及技术服务部区域经理崔光远、程涛、刘继国、贺韦等培训讲师亲临现场。

      
由左至右:杜心林、肖琳璐、王珍明、程涛、崔光远、刘继国、贺韦

 

部分工作人员合影

 

  惟创新,故进取;惟诚信,故长存。如果说先进的技术、稳定的性能是合康变频赢得广大用户初步认可的“奠基之石”;完善到位的售后服务则是进一步获得用户信赖的“源头活水”。“产品质量是最重要的部分之一,用户的满意度是我们最为关注的,倾心倾力为客户提供及时、可靠、满意的服务是合康变频一直秉承的传统。”杜心林先生如是说。

  倾心:疑点难题 有问必答
  “来之前,我特意把日常遇到的问题做了个总结,借这次机会,一定要好好请教一下合康变频的培训师们。”来自扬州市秦邮特种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的学员段相福兴奋地说。为了深入了解变频器在用户方的使用情况,本届培训班汲取前三届培训学员反馈的意见,特别设置了“现场交流提问环节”。来自不同行业的用户代表踊跃发言,向培训讲师提出了日常操作中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培训讲师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可谓是知无不尽,尽无不详。短短几十分钟的互动交流环节,大家广开言路,共同探讨,将会议气氛推向了高潮。

  
培训会现场

  倾力:现场实操 全面收获
  俗话说的好:“实践出真知。”6月28日为现场实际操作与参观课程,鉴于用户来自不同的区域和行业,我们根据用户需求的不同将参培学员分为三组,分别在北京公司总部的电子车间、组装制作车间、单元车间、整机装配车间以及整机调试车间进行了现场参观。在特定试验区,学员们将曾经在现实操作中遇到的没有解决的疑难问题重新提出,在培训师的指导下进行了现场实际操作。这种与学员面对面的现场实操交流,针对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疑惑给出详细的解答和专业性建议,不仅解决了用户企业在日常生产中的困惑,也为学员们找到了更适合自己工作需要的分析方法。实操课程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自己动手实际操作一下,效果确实好,很多原来模棱两可的问题,现在一下子全搞懂了;这次培训没白来,收获很大,回去以后我们可以自己处理一些常见问题了。

 
现场实操环节

  倾情:颁奖晚宴 快乐分享
  6月29日晚为结业典礼颁奖环节。学习是件辛苦的事,相比两天来紧张忙碌的理论、实操课,这是一段轻松又快乐的时光。席间,来自不同地域、不同行业的学员们抛开了疏离,彼此间敞开心扉,就两天来的学习心得互相交流,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培训师与用户代表们举杯畅饮,共同见证这愉快而又富有意义的时刻。



  获奖嘉宾游戏互动
  

  在游戏互动环节,主持人特意为大家准备了绕口令、正话反说、即兴演唱等节目;多才多艺的学员们纷

纷上台,有的放声高歌,一展歌喉;有的表演绕口令,大秀口才……



用户代表一展歌喉

  

  特别指出的是,本次培训会优秀学员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宜兴天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 蒋欢
  二等奖:江阴热电有限公司 陈晓明;四川德胜集团钢铁有限公司 胡斌
  三等奖:江阴热电有限公司 王玉龙;嘉兴新嘉爱斯热电有限公司 陆林海;
            唐山津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陈海存
  合康变频矿山事业部销售总监范余、技术服务部总监田雅光分别为优秀学员们颁发了奖金及结业证书。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至此,合康变频第四届用户技术培训会圆满落幕。在广大用户的支持下,我们争取将培训会越办越好。继续站在用户的角度,认真对待用户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听取用户反映的每一个意见,帮助我们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大家提供更加切实可行的服务方案,实现双赢,共同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合康HCA高性能变频器重磅来袭

全新发布|新一代ES300液压伺服驱动器实现五项突破

高压变频器在300MW机组给水泵上的应用

变频改造“不停机”,合康助力国锦煤电节能再升级

以“光伏”之翼,领航绿电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