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3金升阳全国电源技术研讨会广州站圆满举行

2013金升阳全国电源技术研讨会广州站圆满举行

       6月27日,2013金升阳全国电源技术研讨会广州站在金升阳公司总部圆满举办。金升阳华南合作客户及行业媒体参加会议,并参观金升阳总部工厂。


       研讨会上金升阳高级EMC工程师马海军、金升阳资深FAE工程师张红军分别就《电源与系统的电磁兼容设计应用》、《电源模块的应用》进行了分享并与参会客户交流探讨。马海军从EMC基础架构及其标准解析、EMC测试项目分析及设计要求、电源与系统EMC设计误区分析三大块进行演讲,听众收获颇多。张红军从电源隔离解决方案、信号隔离解决方案两大块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演讲。

  2013年金升阳迎来15周年庆。金升阳特别策划举办"辉煌十五载,感恩大巡讲" 全国电源技术研讨会,共邀全国客户一起分享金升阳15年来积累的宝贵电源设计经验。研讨会3月启程于深圳,历时3个多月,辗转10多个城市,繁盛6月来到金升阳广州总部。7月份,2013金升阳全国电源技术研讨会将在河南郑州举办。

    下午研讨会参会人员一行参观了金升阳生产工厂。据了解,金升阳在行业内率先同时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HOSA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2012年顺利通过了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汽车行业生产件与相关服务件的组织实施ISO9001:2000的特殊要求。整个参观过程中,金升阳的产品生产环境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工厂环境整洁干净、现场生产流程整齐有序。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金升阳产品线实行全自动、半自动及全手工三种方式,电源生产过程还会使用自主研发生产的绕线圈、变频器等。作为国内首家微功率电源模块企业,国内最大的工业级模块电源制造商,金升阳一直专注于磁电隔离技术的研究与应用,产品包括AC/DC、DC/DC、隔离变送器、IGBT驱动器,多个重要产品系列通过了UL、CE等认证。
    作为国内最大的工业级模块电源制造商,金升阳也积极开拓海外市场,目前已在27个国家有经销商,在美国设有分公司,产品获得GE、SIEMENS、Honeywell、艾默生等在内的众多行业领袖企业的赞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960W “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960-23Bxx

金升阳 | 3:1超宽输入1000W高压电源——PV1000-27Bxx

如何提高充电桩的竞争力?从B型剩余电检测入手!

金升阳 | 75W小体积、高效率AC/DC开板医疗电源 ——LO75-20BxxMU系列

创新实力认证!金升阳荣登“广东创新TOP100榜(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