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中国工程院院士倪维斗参观考察海得新能源

中国工程院院士倪维斗参观考察海得新能源

       近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倪维斗在桐乡市副市长潘敏芳和桐乡市科技局局长包晓敏的陪同下,来到海得新能源参观考察。

       倪维斗曾任清华大学副校长、校务委员会副主任,现任北京市科协副主席、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能源战略与技术工作组中方组长,是我国热力涡轮机系统和热动力系统建模、仿真、控制、故障诊断方面的专家。

       此次倪维斗来海得新能源主要参观考察了风电变流器实验室和海得WINGREEN系列风电变流器产品。会上,海得新能源副总经理季建强向倪维斗系统介绍了海得新能源的实验室平台以及目前产品的开发流程和开发方向,当介绍到海得新能源在风电变流器关键技术——低电压穿越技术上所取得的成绩时,倪维斗对此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海得新能源加大宣传,打响品牌知名度。倪维斗还与海得新能源总经理蔡建忠就风电行业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海得新能源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期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