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康耐视发布了新版本的识别和标签验证软件

康耐视发布了新版本的识别和标签验证软件

——— In-Sight Track & Trace 开启了医药系列化

       世界领先的机器视觉系统供应商康耐视公司(纳斯达克: CGNX) 宣布发布了新版本 In-Sight� Track & Trace 医疗系列化识别和数据验证解决方案。 这是对 In-Sight Track & Trace 1.0 成功部署的延续,该版本包含了帮助医药和医疗制造商实现单元级产品追踪额外要求的改进。

       客户可配合使用 In-Sight Track & Trace 2.0 和多个联网的 In-Sight 视觉系统来对可人工读取的文字及二维和一维条形码(包括数据矩阵、GS1-128、GS1 DataBar、securPharm 和 Pharmacode)进行解码。

       视觉系统副总裁兼业务部经理 Herbert Lade 说:“对于需要遵守 GS1 和 FDA 法规及全球各地相似法律的制药业客户来说,In-Sight Track & Trace 是一个现成的标签验证和系列化软件补充” ,他还说:“在最新版本中我们加入了绑定读取支持、二级授权功能和 OCRMax™ 工具,为的是实现行业内最高的读取率。 这一新功能能让人工可读日期、批次号和序列号的读取率更加优秀。”

       预编程的附加软件包需要通过触摸屏或 HMI 稍加设置。 可通过工业协议支持和内置的 I/O 控件将 In-Sight Track & Trace 轻松整合到第三方系列化软件或 MES 中。 同时还包含 FDA 21 CFR Part 11 验证所需的技术控制,包括安全的用户鉴定和自动审计跟踪生成。

In-Sight Track & Trace 2.0 现已上市。 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cognex.cn/tracktrace

关于康耐视

       康耐视公司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机器视觉和工业 ID 系统,即有“视觉”的设备。康耐视的视觉和 ID 系统在全球范围内的整个生产和分销过程中的多种检验、识别和引导应用中被广泛使用。作为全球领先的机器视觉和工业 ID 公司,康耐视自从 1981 年成立以来,已经销售了 85 万多套机器视觉系统,累计利润超过 30 亿美元。康耐视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 Natick 郡,在北美、日本、欧洲、亚洲和拉丁美洲设有地区办事处和经销处。更多详情,敬请登录公司网站: http://www.cognex.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耐视推出物流业高速视觉通道

康耐视IN-SIGHT 28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IN-SIGHT D9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为In-Sight® D900深度学习视觉系统增添彩色成像功能

康耐视:智领物流新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