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嵌入式模块化电脑或成未来主流

嵌入式模块化电脑或成未来主流

——— ARM和SoC的低功耗模块化电脑新架构SMARC研讨会受关注

 2013年6月21日, 凌华科技携手Intel举办的“智能:嵌入式模块化电脑的未来”技术研讨会于在北京丽亭华苑酒店圆满落幕。来自军工、航空航天、工业自动化控制,医疗,交通等领域的近150多位行业用户参与了这一盛会,来自凌华科技和Intel的技术专家与大家分享了嵌入式模块化电脑的发展趋势、最新的模块化电脑新规格SMARC以及第四代Intel® CoreTM家族产品Haswell等相关技术,为与会者带来一次掌握智能型系统最新技术资讯与创新机会。


凌华科技智能嵌入式计算模块新架构SMARC


凌华科技模块化电脑产品事业处副总裁Dirk Finstel,与大家分享了模块化电脑从PC/104到ETX、COM、COM Express经历近30年的历史发展过程与未来的发展趋势,并详细介绍了最新的模块化电脑新规格——SMARC。SMARC是专门针对AMR或SoC的低功耗模块化电脑,是一个多功能的小尺寸计算机模块,非常适合需要超低功耗,低成本和高性能的应用。SMARC模块通常使用基于ARM的系统级芯片(即SoC,常见于消费类电子产品,如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也可使用低功耗x86 SoC和CPU或其他的RISC CPU。SMARC模块的功率范围通常在6W以内。


凌华科技模块化电脑产品事业处副总裁Dirk Finstel强调:“凌华科技作为SMARC规格的倡议者之一,并且在模块化电脑领域具备20年以上的丰富应用经验,领先业界推出了基于SMARC架构的模块化电脑,可以满足越来越多的智能设备对低功耗和小尺寸的严苛要求。”


第四代Intel® Core™处理器技术 (Haswell)


来自英特尔公司智能系统事业部市场开发及合作伙伴项目经理顾彤以及英特尔中国区嵌入式及消费电子事业部高级技术支持工程师谢青山分别介绍了智能系统架构在物联网中的应用和未来的智能化发展趋势,以及Intel最新发布的极具创新的第四代Intel® Core™处理器技术 (Haswell)。


智能化从处理器芯片开始,越来越多的延伸到目前大热的智能计算设备以及云计算、物联网的应用中,为人们的生活提供极大的变革与丰富的体验。凌华科技是Intel智能系统联盟成员之一,与Intel紧密合作,也领先业界推出了基于Haswell的计算产品

 

凌华科技致力于量测、自动化及计算机通讯科技之改进及创新,提供解决方案给全球网络电信、智能交通及电子制造客户。目前在美国、新加坡、中国、日本、德国设有子公司,在印度、韩国、法国设有办 事处,为当地客户提供快捷服务和实时支持。


关于此次研讨会演讲视频请点击:http://www.tudou.com/listplay/6dzjNyzz1ZY/FkOOT3T372Q.html

讲义下载,请点击: http://www.adlinktech.com/edm_cn/201305/invitation.html

更多凌华科技模块化电脑产品及解决方案,请登陆:http://www.adlinktech.com/cn/或关注凌华科技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adlink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凌华科技推出AES-100系列AI边缘服务器

凌华科技推出边缘视觉分析软件开发套件EVA SDK加速边缘AI视觉

人工智能正在改变物流自动化的方式,将为劳动密集型产业带来革新

凌华科技加入开放式无线接入网O-RAN联盟 加速网络互通性 助力企业迈向5G

凌华科技推出首款搭载NVIDIA Quadro P1000图形处理功能的PC/104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