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上海仪展衡器推出1吨--10吨双层电子小地磅

上海仪展衡器推出1吨--10吨双层电子小地磅

——— 1吨--10吨双层电子小地磅、平衡性能佳的电子地磅秤

1吨--10吨双层电子小地磅、不同尺寸的电子地磅秤

双层电子小地磅: 结构紧凑,可安装在基坑上或直接铺设在水泥地上,并配有活动的引坡板,使工作空间得到充分利用。采用高精度、长期稳定和宽工作温度范围的称重传感器。智能化称重仪表:显示毛重、净重、皮重以及零位自动跟踪,时钟显示等功能。选购件:内置微型打印机、外置打印机、大屏幕显示器。客户可以根据需要定制各种尺寸。

双层电子小地磅介绍: 不锈钢秤台的表面经抛光、拉丝处理; 碳钢秤台的表面经喷砂、丙烯酸烤漆处理; 使用4个高碳钢感应器配4组抗震整角,防水组合箱,使用寿命长 ; 可选配双向RS-232接口,可外接电脑、微型打印机、热敏标签打印机、三色警示灯 ; 本产品适用于工厂,企业,码头,仓库、等场所的计量工作 ; 适用于吊装物料称量,铲车铲放称量和人工搬运称量 ; 可根据客户需求配双向或单向引坡 。

1吨--10吨双层电子小地磅、不同尺寸的电子地磅秤 技术参数: 超载系数:125% 工作温度:-10℃ — 40℃ 相对湿度:≤95% 系统电源:AC 220V  50Hz 标准串行输出: RS-232 或 RS-485

实行全国各地发货。发货方式:上海地区免费送货上门!外省地区免费代办   发货业务! 仪展:售后服务→我公司对产品实行终身维护,免费保修一年。

公司名称:上海仪展衡器有限公司 热线电话:021-6810-1112 公司传真:021-6810-0349  业务联系:139-1821-9150-宋丹 在线咨询:471495399-QQ(随时在线咨询)

诚实的代价最低、风险最小,所以诚实最划算。——欢迎来电咨询!

1吨--10吨双层电子小地磅、不同尺寸的电子地磅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500KG/600KG/800KG电子辊道秤大量出口

30KG/60KG/75KG/100KG/150KG/200KG/300KG电子滚桶秤

500KG钢瓶秤/1吨钢瓶秤厂家2吨气体钢瓶秤

钢瓶秤

1吨/2吨/3吨带称的液压升降叉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