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上海仪展推出耐高温、耐腐蚀电子吊钩秤、隔热防护电子吊秤

上海仪展推出耐高温、耐腐蚀电子吊钩秤、隔热防护电子吊秤

上海仪展推出耐高温、耐腐蚀、电子吊钩秤、隔热防护电子吊秤

专为冶金、铸造行业度身设计,适用于高温环境。它在原有普通秤体的基础上作了专门的设计与改进:耐高温吊秤采用独特热态吊秤专用传感器,以保证在高温环境下能获得较好的准确性。加装高温隔热板,有效阻挡热源辐射。

 

尺寸规格: 2~10吨吊秤高温隔热板尺寸为400mm,板重4.8kg 20~30吨吊秤高温隔热板尺寸为500mm,板重7.2kg 50吨吊秤高温隔热板尺寸为600mm,板重9.8kg 耐高温--耐腐蚀-准确称量电子吊钩秤、隔热防护电子吊秤 主要特性

1、高强度铝合金外壳,美观轻盈; 2、特殊设计,适应高温浇铸行业(1600℃以下); 3、30mm超高亮发光数码管显示; 4、三点线性标定,自动零点跟踪,重力加速度可修正; 5、断电数据自动存储,机自动电池电压检测; 6、吊秤稳定5分钟后自动处于待机节电状态,空秤1.5小时自动关机; 7、单位公斤和磅可互换,红外遥控距离>10米; 8、全密封免维护可充电蓄电池6V/10Ah; 9、准确度等级-----------OIML III; 10、去皮范围-------------100% F.S. 11、读数稳定时间---------5-10秒。 12、极限载荷-------------500% F.S. 13、最大安全载荷---------125% F.S.

售后服务:

我公司对产品实行终身维护,免费保修一年。 我们将秉承“开拓创新,服务大众”的企业理念,坚持“客户第一、质量第一、诚信第一、效率第一”的经营原则 热线电话:021-6810-1112 公司传真:021-6810-0349 业务联系:139-1821-9150-宋丹 在线咨询:471495399-QQ(随时在线咨询) 耐高温--耐腐蚀-准确称量电子吊钩秤、隔热防护电子吊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500KG/600KG/800KG电子辊道秤大量出口

30KG/60KG/75KG/100KG/150KG/200KG/300KG电子滚桶秤

500KG钢瓶秤/1吨钢瓶秤厂家2吨气体钢瓶秤

钢瓶秤

1吨/2吨/3吨带称的液压升降叉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