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上海鹰峰电子举办叠层母线(Busbar)车间拔河比赛

上海鹰峰电子举办叠层母线(Busbar)车间拔河比赛

 烈日当头,却丝毫掩盖不了鹰峰叠层母线(Busbar)员工们的热情!上海鹰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2013年Busbar车间第一届拔河比赛。比赛现场人头攒动,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欢笑声、喝彩声、助威声将整个鹰峰员工休闲广场渲染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本次比赛共有4只参赛队伍,分别是Busbar技术/采购代表队、Busbar热压代表队、Busbar修整/质管/仓库代表队和Busbar 裸铜/QC/计划代表队!



 
随着一声令下,比赛正式拉开帷幕,4支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比赛中,裁判员哨声响起,各参赛队竭尽全力、奋力拼搏,展现出了昂扬的斗志和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鹰峰Busbar产品线6月产值近800万,这正是与Busbar员工昂扬的斗志和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分不开的!他们用汗水为我们讲述了团结的含义,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每一个人感动。现场作为啦啦队的鹰峰员工个个热情高涨,呐喊助威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

经过激烈的角逐,Busbar修整/质管/仓库代表队最终凭借默契的配合摘得桂冠,Busbar技术/采购代表队、Busbar热压代表队分获二、三名。鹰峰电子每年皆会举办多场拔河比赛,鹰峰的电容器、水冷散热器、叠层母线、电抗器、电阻器、滤波器、制动单元等产品线参与其中,各产品线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能拿到冠军的团队,与他们的团结、拼搏精神是密不可分的。



关于鹰峰:
上海鹰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是以专业研发、生产电力电子无源器件为发展方向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领先的无源器件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产品包括电抗器、叠层母线、薄膜电容器、水冷散热器、功率电阻器、制动单元、电力滤波器等。公司先后通过了SQC  ISO9001:2008质量管理认证体系和ISO/TS16949-2009质量管理认证体系。
 鹰峰科技不断致力于产品的开拓与创新,为工业传动、新能源、轨道交通、电能质量等行业客户提供极具竟争力的无源器件综合解决方案和服务,持续了解客户需求,配合客户共同研发,提升用户体验,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
详细资料,请参见:www.eagtop.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创新创造价值--鹰峰电子PCIM ASIA 2016 产品介绍

鹰峰风冷(3D复合相变散热器)光伏逆变器解决方案亮相PCIM Asia 2015

鹰峰电动汽车驱动DEMO亮相HEV&EV

PCIM Europe 2015 搭平台,鹰峰电子展新品

鹰峰 EAGTOP 水冷散热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