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带PROFINET接口的紧凑型嵌入式控制器PC CX8093

带PROFINET接口的紧凑型嵌入式控制器PC CX8093

——— 集成了虚拟设备的小型本地控制器

  [2013年6月25日,德国] Beckhoff CX8093 嵌入式控制器配备了一个 PROFINET RT 设备接口,作为用于菊花链式布线的 2 端口交换机。其特征之一是虚拟设备的新增功能,该功能被用于使过程数据的大小翻一番或连接第二个控制器。

  当可选的虚拟设备(从站接口)被激活,CX8093 嵌入式控制器起两台 PROFINET 设备的作用。相应的,凭借 PROFINET 加倍最大输入/输出数据量约 1000 字节,例如 CX8093 可以加倍 PROFINET 过程数据。“两台”设备的网络名称可以通过地址交换机或 TwinCAT 系统管理器设置。IP 设置可通过 PROFINET 控制器分配。

  虚拟设备的另一个优点是与第二胎 PROFINET 控制器通讯的能力,这是一种简易的增加系统可用性的方法。例如,一方面,CX8093(作为一台本地控制器)通过一种可信的检查可以核实两个输入主站信号,以监测布线功能。另一方面一个主站的运行错误可被监测且第二个主站有相应的回应。

  小巧的 CX8093 嵌入式控制器尺寸仅为 65 x 100 x 80 mm。它可运行 Windows CE6.0 且配备了一个 400 MHz ARM9 CPU,64 MB RAM 和一个 4GB MicroSD 卡。除了总线端子模块,EtherCAT 端子模块也可直接连接到 CX8093。在启动阶段,CX8093 自动查看这些 I/O 系统中哪个可以连接。另一个特征是一个一秒钟 UPS,它能够实现电压错误的持续的数据保存。该控制器通过 TwinCAT PLC 自动化软件编程。CX80xx 系列也可用于其他总线系统,例如 EtherNet/IP、PROFIBUS、BACnet/IP、CANopen 或 OPC UA。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winCAT Controller Redundancy通过硬件组件实现的控制器

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优化食品生产流程

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基础设施自动化

倍福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基于 EtherCAT 和 PC 的交钥匙自动化解决方案

质量控制系统的一体化水平迈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