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宜鼎国际 (Innodisk) 独家超长寿工规MLC SSD成为POS厂商最佳选择

宜鼎国际 (Innodisk) 独家超长寿工规MLC SSD成为POS厂商最佳选择

2013/7/11 11:12:06

      2013年6月27日,台北讯-POS解决方案领导厂商钧发科技(AdvanPOS)与工控储存设备领导厂商宜鼎国际(Innodisk)建立长期良好合作关系,钧发科技去年已率先选择重要的澳洲市场全面导入宜鼎国际EverGreen SSD储存产品,以替换传统硬盘。今年起,钧发更扩大导入宜鼎国际SSD于台湾与欧洲市场,将HDD转换SSD,升级POS系统效能。

      SSD非常适合用于POS系统这种小档案持续写入的产品,从传统硬盘替换成SSD后,不会再遇到传统硬盘因磁盘重整导致系统速度变慢的问题。除此之外,Innodisk的EverGreen产品更能延长SSD使用寿命,达到节省成本的效益,还能满足我们POS机器对宽温与抗震的特殊要求。」钧发科技研发处客服课长黄秋舜表示,SSD与HDD的应用已经来到交叉点,未来SSD在工控领域的应用将比HDD更具有主流地位。

      独家L²固件架构延长MLC SSD使用寿命
      宜鼎国际EverGreen SSD不同于一般MLC储存装置,因采用独家L²固件架构设计,特别适合于每次小数据128KB的储存,可延长MLC的使用寿命达10倍之久,透过适当的传输设计架构,解决IOPS瓶颈,因此,此产品可降低频繁批次小档案读写应用系统的长期成本,并提高效能,成为POS机、Kiosk、ATM等系统最佳选择。

      钧发科技将传统硬盘转换成宜鼎国际SSD,最显而易见的效益就是速度提升。目前POS机的操作系统仍以Windows XP/Windows 7为设计主流,其系统配置多以4K做为数据存取的单位。碍于运行中其数据储存档案大小不同,在长期使用下容易造成HDD内部多为不连续空间,造成可用空间浪费,让POS机中的HDD不断进行磁盘重整,耗费系统资源,速度下降。反观SSD,并无机械装置,在执行数据存取时,速度更快更顺畅,解决传统硬盘速度过慢的问题。

      更坚固耐用的储存装置减少维修成本
      为了因应多尘高温的环境,钧发科技开发完整系列无风扇(fanless)POS系统,以免风扇或是散热孔会带进外部风尘,因而缩短系统使用寿命。与一般消费性SSD相比,宜鼎国际专业工控SSD的抗震与宽温,可在零下40度,甚至高温达80度的状况下执行数据储存作业,让钧发科技POS系统在沙滩、高温油锅附近、加油站等各种高温与多尘的环境,仍能保持正常运作,也大幅减少过去因硬盘问题而必须到点服务的高额维修成本。

      以同样价格从HDD转换到SSD
      一直以来,POS系统厂商在采购硬盘时,皆以市面上主流容量为主。黄秋舜认为,POS机并不需要特别大的容量,「重点还是应该放在应用时实际会用多少容量,而不是一昧追求大容量而已。」钧发科技选择32GB的SSD以同样价格替换主流的大容量硬盘,在不增加总成本的情况下,不仅升级POS系统效能,还提高每储存单位的使用效率。

      钧发科技成立于2007年6月,致力于前瞻性的POS (Point-of-Service) 端点销售/服务系统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专注于零售、餐饮业等全方位的整体解决方案。钧发科技发展出的各式POS解决方案,具有许多客制化外型可供选择,销售足迹遍及欧美澳等地,包含国际大型百货公司Manor、台湾中油都是其客户。


      关于宜鼎
      宜鼎国际 (Innodisk) 是领先全球的数据储存装置及内存模块解决方案供货商,产品适用于工业及嵌入式产品等各种关键性应用。宜鼎国际运用内部的工程和研发专业知识,以及对产业趋势的敏锐洞察力,以固态硬盘 (SSD) 技术提供强化、垂直整合的数据储存解决方案,其符合严格的航天与国防应用要求,并广泛用于工业应用及嵌入式系统。从独特的外型到特殊的固件设计,我们的软硬件及固件工程师支持团队随时准备为每位客户量身打造最适合的客制化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鼎国际首创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 实现敏捷部署 推动AI应用高效落地

宜鼎InnoOSR一鍵還原固態硬盘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U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SO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

宜鼎国际DDR5 WT R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