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河南工业大学—贝加莱联合控制实验室举办可编程控制器系统设计培训会获好评

河南工业大学—贝加莱联合控制实验室举办可编程控制器系统设计培训会获好评

  6月17日~25日,为期9天的可编程控制器系统设计培训会在河南工业大学—贝加莱联合控制实验室成功举办。贝加莱资深培训师刘斐担当主讲,与会的60多名电气工程学院老师和学生先后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基于实验室现有的基础PCC教学实验装置和运动控制系统实验装置,资深培训师刘斐分五个部分进行了由浅入深、由局部到整体的讲解。五个部分的内容分别是:(1)软硬件系统的构成和特色;(2)如何创建简单的工程,并进行项目的编译、通讯、传输、调试;(3)伺服电机的工作原理、NC测试及程序控制;(4)人机界面的设计与通讯;(5)实际控制系统的全方案设计及实现。会后,部分师生就Automation Studio这个开放的软件平台在其实际应用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与刘斐进行了积极探讨。

  通过这次培训,与会者接触并了解了贝加莱的高性能自动化产品和前沿技术,熟悉了可编程控制器系统设计的每一过程,进一步提高了动手能力,提升了工业控制理念。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会很有收获,并希望贝加莱公司每年多组织几次这样的培训课程。

 

 


  如发表或转载此篇新闻稿,请告知 lin.wang@br-automatio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