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OWERLINK 2013年基于ARM的系统设计会议

POWERLINK 2013年基于ARM的系统设计会议

——— EPSG和Xilinx联合讲座

  ARM 技术是嵌入式系统设计人员在硬件平台上首选技术。作为这一领域在中欧最重要的事件 - 基于ARM的系统设计大会将于2013年7月9日在慕尼黑举行。今年的会议由Michael Zapke (XILINX) 和Wolfgang Seiss (B&R)联合主办讲座,主讲使用赛灵思的Zynq ™-7000设备并基于ARM 的Cortex ™ -A9 MPCore处理器架构实现POWERLINK。

  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如传感器、执行器和控制器的设备变得越来越频繁地通过以太网实现网络互连。这种趋势最重要的要求就是要对延迟和抖动进行较精确的预测。开源协议POWERLINK的特点完全符合以太网标准IEEE 802.3。这次Xilinx和B&R在这次会议上的联合讲座对Xilinx的Zynq ™ -7000设备在工业中的应用给出了评估。该产品系列包括双核ARM ®的Cortex ™ -A9 MPCore的™处理器与ARM NEON ™技术 - 最适合用于POWERLINK实时应用的架构。它允许主机处理器运行的应用程序,执行网络协议栈的通信协议处理器和其它的以太网基础设施组件进行全面整合。

  在他们的介绍中,Zapke和Seiss将展示两种实现的概念,以突出设计的灵活性。虽然网络协议完全是在软件中实现,但是一些关键时序元件也被移植到可编程逻辑器件中以获得最大的ARM Cortex-A9内核。这将导致对各方面有针对性的最佳解决方案要求使用这种独特的平台。

  

  组织背景:
  POWERLINK中国用户组织与EPSG(EUR)并行并共享POWERLINK技术与市场信息,在2009年10月由国内知名自动化组件制造商、大学、研究机构及业内资深专家发起组成。其宗旨是将POWERLINK这一前沿实时通信技术在中国进行推广,使得更多的中国本土自动化组件厂商可以分享这项“开源技术(Open Source)”,“纯软件实现”高性能实时通信技术,当前组织采用理事会架构,理事长为自动化学会理事,中国仪器仪表专家委员会委员,PLCopen中国组织主席,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 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彭瑜先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