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美控推出RL8000B系列液位记录仪

美控推出RL8000B系列液位记录仪

    RL8000B系列液位记录仪是针对各种工业现场的实际需求,设计、生产的新型记录仪,可以用来记录压力信号、温度信号、湿度信号等等。

    RL8000B系列液位记录仪集显示、处理、记录、积算、报警和配电等多种功能于一身;采用10.4英寸640480TFT真彩液晶显示屏,配以中文显示界面,画面大而清晰;按键和旋钮联用使操作更灵活简便,符合工业人员的操作习惯;内部采用超大容量的NANA FLASH作为外部存储介质,真正实现无纸记录仪强大的记录功能,同时采用CF卡作为外部存储介质,可将需要保存的数据通过CF卡转存至计算机或其它设备中永久保存或打印。

    RL8000B系列液位记录仪为万能信号输入,能够记录温度、温湿度、电流、电压、压力、流量、液位等现场所有信号。

       RL8000B系列液位记录仪目前主要应用在冶金、石油、化工、建材、造纸、食品、制药、热处理、水处理等各种工业现场,是替代传统记录仪的新一代经济实用型无纸记录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简析无纸记录仪的相关维修知识

美控推出8通道全功能有纸温度记录仪

美控RA203A-3通道电流记录仪

美控 R1001单通道有纸记录仪

美控 RX4115A系列15通道无纸记录仪